Rebirth's 7

让花成为花 让我成为我

当你叫了他们喜欢的名字

内含:铁/盾/冬/锤/基

彩蛋是关于巴基为什么喜欢你这么叫他

轻微🥩

*ooc跪歉!!!

*短打


TONY


“daddy!Come here———!”


“oh!honey!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


“nonono,honey,再叫一遍,你刚刚叫的可不是Tony”


“Well, it seems my sweetheart is a little shy~”

(最后在床上你哭着用这个名字求饶)



STEVE


“哥哥~你就让我再吃一点嘛”


“冰淇淋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吧啦吧啦…”


“wait?”


“……….”


“我不认为我的年龄可以当做你的哥哥,如果没有那70年,说不定你的父母都没有见过我,Sweetheart”


(短暂思考)“但是我希望在床上听到这个名字,而且这个名字只能对我说”


“Yes, Captain”



BUCKY


“熊熊~我给你买了李子!”
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“熊熊?”


那我不干点什么熊事也说不过去啊(心想)



THOR


“亲爱的!阿斯加德真是太棒了!”


“吾爱,这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称号”


“那现在,我亲爱的国王可以带我去看看阿斯加德的日落吗?”


“My pleasure, my queen”


LOIK


“我的王,你爱我吗”


“我很高兴你能这么叫我,小蝼蚁”


“我的王,我爱你”


“我知道了,阿斯加德未来的王妃”

评论(7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