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irth's 7

让花成为花 让我成为我

当他们和你发生关系后被你渣

内含:铁/盾/锤/虫/基/贱

默认Y/N对复联男人没有感情,和小娜,旺达是朋友

彩蛋是知道被渣后对那个男人的反击


“honey ,今天有什么安排?”Tony从身后环住你的腰,将鸡尾酒推到你的面前,你笑着推开他“well…我不认为cap会同意早上不陪着他晨跑,反而和某些花花公子去喝酒”Tony了然一笑“ok,honey,那我们这就去做些“锻炼”


“哈…Daddy..”


“no!那里…不可以…..”


翻云覆雨后Tony将你放进浴缸里仔细清洗,清洗完后又给你放好了热水,喊你好好享受泡泡浴,临走之前在你颈肩留下一个恶趣味的吻“See you tonight, sweetheart”

在享受了舒服的泡泡浴后你听见Peter在浴室外喊你去训练,你索性喊他拿衣服给自己   “wait wait wait!啊…你是要让我拿衣服吗?不…不不!我的意思是…嗯……要哪一件?”   “椅子上的白衬衫”    “ok!但是…我”   你听着磕磕绊绊的声音不禁笑出声来,裹紧浴袍打开了浴室的门,眼前男生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“I'm sorry!”便匆匆的跑出了房间,而你整理着大大的衬衣心想:daddy的衣服就是不一样。你把多出来来的衣服扎进修身的皮质长裤里,再打上深绿色领带——sexy

你走到训练场地搜索着steve,终于在引体向上那里看到了他,仿佛心灵感应一样,他也看向了你,赤裸的上身覆着一层薄薄的水,那使得他的肌肉线条在阳光下若隐若现的闪着光,这让你联想到了前天晚上他在你身上的时候“你怎么了,为什么脸这么红?今天需不需要先休息一下?”“nonono!I'm fine”“但是队长啊…你现在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情”你从steve的人鱼线慢慢向上滑直到戳了戳他的胸肌“比如…前天晚上我亲吻的地方”你眼看着这个百年老人的耳朵红了大半,自以为得逞了,谁知他将你的身体托起,突然失重的感觉使你夹上了他的腰,steve在你耳边轻声道“那今天晚上我们试试这个姿势”

出了训练场地你就开始准备晚餐,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,你很会做饭,但是一般情况你不会亲自动手,但是今天阿斯加德的两位神要一同前来,所以Tony专门请求你给大家做饭,并承诺会好好“补偿”你的,你正在厨房里烤着蛋糕突然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就搭到了你的颈肩“嘿!吾爱!你在干什么!wow!这是你做的吗!你有没有兴趣去阿斯加德当王后!”你无奈的转过身去摸了摸大金毛的脑袋“好了,我的国王,那你有没有兴趣帮我喊他们吃饭?”“什么!吾爱!你居然不是做给我一个人吃的,呜呜呜我好难过”你半推半哄的把索尔推出了厨房,却有意躲闪了靠在落地窗前的男人,他绿色的眼睛里射出危险的光。

果然,你一关上厨房的门,loki就站在你身后“well—well—well,我的小蝼蚁没有什么想给我解释的吗?”我转过身去虔诚的看着他“我会解决的,我的王”loki慢慢靠近着你,直到你的腰抵在台子上,他才指了指你的领带“品味有所提升,小蝼蚁”你已经无路可退,索性坐上台面,环住他的腰“现在可以讨好你吗?我的神”他噗呲一声,抬起你的头来“不,我不需要你的讨好,信任我吧,做我的王妃一定比我那个哥哥的好”你定定的看着他的眼睛,你承认有那么一瞬间你似乎是要坠落进那真切的感情中了,但你稳住了,你才不会对谁付出真心,oh 不,除了他

这顿饭后你计划了一个惊喜,为此你还叫来了小娜和旺达,两个已经知根知底的姑娘正怜悯的看向众人,还是小娜好心说了一句:“Don't have any illusions, boys”旺达正吃着饭后甜点依偎在你的怀里,Tony笑着问“honey,今天晚上还需要补偿吗”!!!这无一在宣战啊!tony!my daddy!Please!不要打乱我的计划啊!你的内心在抓狂“亲爱的,我认为今天晚上应该实施我们的计划了”steve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会不那么较真“哦!吾爱!你怎么会抛下我一个人!我认为阿斯加德需要一个王后!”oh!god!我亲爱的索尔,这种时候请不要再提谈婚论嫁的事了!你的内心又一阵咆哮“看来我的小蝼蚁有这么多事瞒着我啊”loki!不要在扇风点火了!“姐…姐?原来你的衣服是stark先生的吗?”好你个小蜘蛛…这也能被捅出来

“well!看来哥来的不是时候?”你看着Wade穿着他的蒙脸战衣从电梯里走了出来,手里还拿着一只彩虹小马

“oh!哥的甜心,甜心你知道吗,离开你的这三个月哥已经快想死你了,快让哥抱抱!oh!这些人是谁!甜心!你不会不要哥了吧,哥这三个月为你守身如玉,你却这么对哥,甜心,哥好伤心,不过没关系,今天晚上哥可以和你多试几种姿势,当然,如果你想用些小玩具哥今天也同意了!甜心!”

然后客厅里陷入了沉静“wow!你好帅!”这话是小蜘蛛说的

“wow!甜心你听到了吗!有人夸哥帅!不过这话哥更愿意在床上听到哥的甜心说”

“wade!I miss you so much!”你扑进了wade的怀里蹭来蹭去“ok,甜心,哥知道你想哥了,但是我认为在那么多人面前告诉你小wade也很想你不太好,但是说都说了,又有什么关系呢,甜心”………

离开黏腻的两人,剩下的人仿佛才回过神来,他们所有人,被你给渣了,而且不止一个,小娜仿佛听到了几个大汗的心碎声“Like I said, no illusions, boys”

“Jarvis,五分钟后把战甲准备好,不,一分钟,不现在!”

“嘿,tony,可以带上我吗?”

“Of course, Cap”

评论(45)

热度(846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